國民黨喊話「別再牽拖」罷瑤:民進黨推動罷免就是替天行道?

▲▼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。(圖/取自國民黨發言人臉書)

▲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。(圖/取自國民黨發言人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割萊委行動昨天啟動,第一位遭點名的立委是吳思瑤,民進黨因而痛批「罷瑤」是政治鬥爭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2日反擊,民進黨要推動罷免就是替天行道,國民黨要罷免就是大逆不道,不要再牽拖藍營了。

針對罷瑤遭指控政治鬥爭,陳偉杰表示,實在不解民進黨為何要打臉自己?難道又要說時空環境不同嗎?民進黨去年集結全黨力量,加上國家機器,傾全力推動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是不是政治鬥爭?難道不是為現任市長陳其邁鋪路?當時民進黨市議員、立委都沒發言、沒表態嗎?

陳偉杰說,雙標黨名不虛傳,民進黨要推動罷免就是替天行道,國民黨要罷免就是大逆不道、政治鬥爭。他提醒,民進黨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,選舉、罷免都是人民做主,不要再牽拖國民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