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藍委林文瑞喊話黨中央:勿追捧英雄主義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 農田水利法草案廣泛討論 林文瑞發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林文瑞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日拋震撼彈宣布重回國民黨,並有意角逐黨主席大位,但是否符合參選資格尚待釐清。國民黨立委、中央常務委員林文瑞喊話,國民黨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與團結,而非追捧英雄主義,並提醒國民黨借鏡過往經驗,不可再因特定人選而恣意破壞現行規定。

林文瑞2日表示,回觀過去歷史,國民黨曾多次因人設事、例外修改規定,但最終卻未能達到預期成效。他認為「前事不忘,後事之師」,國民黨應借鏡過往經驗,萬不可再因特定人選而恣意破壞現行規定。

林文瑞表示,國民黨是個具有126年歷史的政黨,如今面對霸道且頑固的執政黨,國民黨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與團結,而非追捧英雄主義。「我始終相信黨員才是一個政黨的根基,而中國國民黨的領導人應該具備創新力、凝聚力,得以團結黨員及國人意志,有效掌握真正的台灣民意,如此才是挽救本黨的正道。」

林文瑞表示,他長期以來勤走基層,始終為國民黨改革而奮鬥、努力,堅信國民黨的再起,必定源起基層黨員,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已經沒有再失敗的本錢」,最後他呼籲全國有志青年一起加入國民黨,共同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明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趙少康證實「韓國瑜要我選黨主席」 私下對話曝光
下一步選2022、2024? 趙少康:我不排斥任何位置
趙少康自爆被勸進選黨主席 韓國瑜說話了

相關新聞...

趙少康選黨主席「不符資格」 國民黨:要達2項要件
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新黨:盼他把「新黨精神」帶回藍營
「政治金童」趙少康旋風不輸韓國瑜 無黨籍戰北縣立委得23.5萬票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