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違規跨雙黃線左轉 外送員閃不及撞車倒地亡

記者陳以昇、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小貨車跨越雙黃線,未禮讓直行車死亡車禍,一名外送員騎機車閃避不及,雙方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倒地不起,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傷重不治。小貨車司機經酒測為0,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小貨車明顯跨越雙黃線左轉,外送員閃避不及撞車倒地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小貨車明顯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日下午1時許,53歲葉姓小貨車司機開車,從樹林區俊興街要左轉往三俊街時,直接違規跨越雙黃線要左轉,卻沒禮讓對向直行而來的外送員,造成39歲葉姓外送員直接撞上,機車當場噴飛,騎士倒地不起。

經救護人員緊急將騎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身亡。從監視器影片看來,小貨車左轉時並未減速,事後司機接受酒測並無酒駕,但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,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▼外送員閃避不及撞車倒地亡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小貨車明顯跨越雙黃線左轉,外送員閃避不及撞車倒地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