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檔神車再添黑歷史!路殺截撞奪命 最陰「死亡彎道」PK閻王 

記者白珈陽/彰化報導

彰化139線又發生車禍!23歲王姓男子騎車載著16歲邱姓少女行經該處時,過彎不慎直接撞上對向來車,幸僅受輕傷。據了解,王男所騎的車是Suzuki GSX-R150,是台鈴SUZUKI重機家族中的入門車款,暱稱「小阿魯」,為仿賽車造型,新車價近13萬元,不僅外型帥氣、價格又親民,是許多年輕人心目中的「輕檔神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「小阿魯」外型帥氣、價格又親民,是許多年輕人心目中的輕檔神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GSX-R150輕檔跑車,是台鈴SUZUKI重機家族中排氣量極小的車款之一,被暱稱為「小阿魯」,官方透露,平均在台灣一年賣出5000台左右,價格接近13萬元,排氣量149C.C.,加上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,安全性高,運動流線外型很受年輕族群喜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23歲王姓男子騎「小阿魯」載著16歲邱姓少女,於彰化139線發生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過即使「小阿魯」相當注重安全性,但購買的年輕人為追求帥氣與競速快感,卻使得這輛輕檔神車有著多起驚悚「黑歷史」。

去年7月23日凌晨,北市萬華區19歲趙姓男子騎乘小阿魯沿青年路行經西藏路某巷口時,撞上闖紅燈行走於斑馬線上的91歲夏姓老翁,老翁黏在機車上被拖行5公尺,之後倒臥在距離人行道12公尺左右的地方,頭部直接倒地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19歲趙姓男子不慎撞上91歲夏姓老翁,致使對方傷重送醫不治。(圖/資料照)

同年10月1日凌晨1時許,26歲陳姓女子騎著阿魯行經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531號前,一輛貨車疑不當變換車道,車尾掃到陳女機車,致使陳女右手、腳擦挫傷。意外發生後,有網友將陳女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臉書《輕檔車俱樂部》,不少網友質疑該輛貨車有逼車「路殺」嫌疑。

此外,去年4月14日下午2時許,一輛阿魯駕駛在北宜公路19.6k附近摔車,人是摔落車體了,不過車身疑碰到山壁剛好回正,加上下坡的動力,竟讓這輛阿魯在無人駕駛的狀態下行駛了一段距離,幸後來車子重心偏移倒在另一個轉彎處,人車無大礙。事後行車紀錄器遭人PO網,網友見狀紛紛戲稱小阿魯搭載了「AI自動駕駛」功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阿魯在無人駕駛的狀態一路往前衝。(圖/資料照)

鎮定舒緩肌膚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水產行路殺機車桃園版!貨車甩尾猛撞「小阿魯」 女騎士慘摔濺血

撞擊畫面曝!萬華翁闖紅燈遭「小阿魯」撞死 肇事19歲男女友:我也差點摔車

什麼情況…北宜公路驚見重機「無人駕駛」往前衝!後方騎士狼狽「追車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