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!萬華翁闖紅燈遭「小阿魯」撞死 肇事19歲男女友:我也差點摔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23日凌晨騎乘機車行經青年路、西藏路口,撞上1名男子,男子整個人黏在機車車頭遭拖行約5公尺,造成頭部大量出血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警方到場對男子進行酒測,初步了解酒測值為0。

警方調查,19歲的趙姓男子,23日凌晨時分與女友分騎2車準備返家,趙騎乘要價12萬元的白牌重型機車(俗稱「小阿魯」),沿青年路行經西藏路某巷口時,撞上正在穿越馬路的91歲夏姓男子,趙姓男子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夏男。

▲▼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騎乘機車閃過穿越道的男子,後方的男友沒注意將男子撞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騎乘機車閃過穿越道的男子,後方的男友沒注意將男子撞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夏姓男子整個人被黏在機車上,遭拖行5公尺後,倒臥在距離人行道12公尺左右的地方,頭部直接倒地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經酒測,趙男沒有酒駕,訊後將依照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閃過老翁的趙男女友表示,當時看到老翁緊急煞車,她也差點摔車,「我看到那個老伯伯衝過來,然後我急煞,然後伯伯有停下來,讓我先過。」

▲▼行車紀錄器拍下女子騎乘機車閃過穿越道的男子,後方的男友沒注意將男子撞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發現男子(紅圈者)在紅燈時經過行人穿越道,遭綠燈直行的白牌重機撞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夏姓老翁頭部有多處撕裂傷,而趙姓男子因撞上人後自摔,身上也有多處擦傷,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機車是綠燈直行,而夏翁則是紅燈時在行人穿越道上行走,警方也將釐清肇事駕駛是否有超速疑慮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剛目睹女友閃過「闖紅燈90歲翁」!19歲男下秒騎「小阿魯」撞上 人貼車頭拖5米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