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:總要有人出來鬥鬥這些亂臣賊子、牛鬼蛇神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將重返國民黨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證實收到回覆黨籍的申請,很快進入正式程序。針對申請入黨一事,趙少康1日上午受訪直言,總要有人出來鬥鬥這些亂臣賊子、牛鬼蛇神。

趙少康表示,目前台灣的形勢,有識之士很擔憂,本來以為政治讓能幹的人去做就好了,但台灣政治變成今天這個樣子,很像慈禧太后當時掌控義和團,鼓動義和團,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光光,「1450隨時出巢,殺啊 !砍啊!」媒體透露他要重返國民黨,自己都還沒說話,「1450就開始出動要來修理我,1450我哪怕你們咧?」

趙少康指出,最大在野黨國民黨碰到像義和團的1450也不敢講話,國民黨一定要強起來,國民黨需要一個領袖,台灣需要一個領袖,「Make Taiwan Great Again!」讓台灣再起,台灣有很多地方很強,像台機電就很強,但也有很多地方很弱,人造衛星上去到現在還沒訊息,其他國家60年前就上月球,有些地方台灣比大陸強,但也有些地方比大陸弱,該承認就要承認,不要自我膨脹。

▲▼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事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趙少康親自說明重返國民黨一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另外,趙少康強調,一定要消滅義和團,一定要結合有識之士,台灣的義和團部消滅是不行的,在這種情況之下,總要有人出來鬥鬥這些亂臣賊子、牛鬼蛇神。

趙少康透露,去年9月,韓國瑜突然說要跟他見面,那時外界盛傳韓國瑜要選黨主席,以為來找他一定是希望幫忙支持他參選,「我們吃飯到一半,他突然說有件事要說,我問『你要選黨主席?』 他說『不是啊!我怎麼要選黨主席?你要選黨主席!』」韓國瑜很替國家擔憂,看來看去認為「只有我能救國民黨」, 但自己目前主持的節目很多,「我如果出來,所有節目都要放棄,何必呢?」

趙少康提到,韓國瑜仍鍥而不捨,從9月開始一而再、再而三來說服,「後來我跟他說我沒資格,因為我不是國民黨員,也不是中央委員或中評委」,韓國瑜則對他說「中評委的事他去跟江啟臣討論,如果可以的話,能不能下來選,趙少康則回應韓,「如果你搞成了我們再來討論這件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