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淑慧讚趙少康「國民黨大鯰魚」:牛轉乾坤的禮物!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趙少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趙少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,引發正反熱議,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1日持正面態度,形容趙少康是牛轉乾坤的禮物、藍營的「大鯰魚」。

趙少康1日上午宣布,要重返國民黨,且自曝是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進選黨主席。不過,依照國民黨內現行規定,競選主席必須回復黨籍滿1年,並且具備中評委或中央委員身分才符合資格。換言之,趙少康即使回到國民黨,也無法如韓國瑜所願,出馬競選黨主席。

但「政治金童」回歸引人振奮,游淑慧就形容,趙少康是「牛轉乾坤的禮物」、「國民黨的大鯰魚」。

至於為什麼是大鯰魚,游淑慧解釋,漁民為避免捕到的沙丁魚,還不到岸邊就死氣沉沉,所以會放幾條鯰魚進網內,刺激沙丁魚。同時,沙丁魚也因為害怕被鯰魚吃掉,進而產生爭鬥,因此沙丁魚到了岸邊還能保持活蹦亂跳的狀態。

游淑慧認為,趙少康回黨會帶來鯰魚效應,盼他的回歸能給國民黨帶來三力,即論述力、行動力與戰鬥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