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芳銘、張麗善馬拉松直播 「雲林良品」農特產熱銷500萬

▲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吳芳銘與知名直播主合作,宣傳在地農產品。(圖/記者蔡文鈴攝)

▲吳芳銘與知名直播主合作,宣傳在地農產品,張麗善也到場參與。(圖/雲林縣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吳芳銘與直播主625先生,29日為「雲林良品」線上直播拍賣,縣長張麗善也親自到場參與。在歷經長達8、9小時的馬拉松直播後,由42家廠商響應、近200項產品,熱銷金額達到500萬新台幣。

雲林縣府指出,雲林是台灣的糧倉,也是最大的蔬果、畜產中心,縣府成立在地共同品牌「雲林良品」,透過縣政府嚴選、把關、輔導,讓雲林縣196種農畜牧產品、農產加工品,包括豬肉貢丸、烏魚子、古坑國產咖啡、外銷日本等級的胭脂鰻、有機香菇等,透過品牌加持共同行銷。

雲林縣府表示,除了國內消費地及產地的行銷推廣,更努力為農產品外銷拓展通路,透過農產品外銷,提供農民更多元的銷售管道,也讓各地的民眾享用到雲林高品質的農特產品,未來將持續努力透過各種管道,將更多農特產品行銷到各國去。

▼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吳芳銘與直播主625先生合作,替「雲林良品」線上直播拍賣。(圖/雲林縣府提供)

▲▼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吳芳銘與知名直播主合作,宣傳在地農產品。(圖/雲林縣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