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讀物作家驚爆虐童!「狂毆+冰水澆淋」3領養童 看到滲血才停止

▲▼ 兒童讀物作家殘忍虐待3名領養孩童 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▲《真正的朋友》讀物網路售價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兒童文學作家珍妮佛(Jennifer Wolfthal)近日竟爆出虐童醜聞,她與工程師丈夫約瑟夫(Joseph Wolfthal)因家暴及虐待3名領養的孩童,當地警方逮補,引起外界嘩然。

▲▼ 兒童讀物作家殘忍虐待3名領養孩童 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▲珍妮佛 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綜合外電報導,事件發生於佛州的塞米諾爾縣(Seminole County)。當地警方的調查報告指出,3名領養孩童中有2個年齡都在12歲以下,他們身上有明顯的外傷,且長期營養不良,還患有肺炎、肝衰竭及多種感染問題。

據受害孩子的敘述,養父母會輪流「訓練」他們,持續毆打他們身上的同一個部位,直到滲血才停止,此外每晚都要受到懲罰,「每一晚他們會將冷水倒在我們身上,必須在又冷又溼的床上睡覺。」

當地警方則透露,3名孩童長期受到監禁,已多年沒有與外界接觸,他們身上有多處瘀傷和開放性傷口。負責此案的警員說,這是他職業生涯以來,遇過最嚴重的虐童事件,目前該對夫妻已被羈押,等待法院的正式審理。

▲▼ 兒童讀物作家殘忍虐待3名領養孩童 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▲珍尼佛寫的讀物 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令外界意外的是,珍妮佛竟是名兒童文學《真正的朋友》(A Real Friend)的作者,十分諷刺。出版商在得知她虐童的消息後,立即將該書停止販售,並譴責作者殘忍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