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靠鳳凰電波逆天顏值?! 「與時光逆行」祕訣首重原廠正貨

▲不少愛美女性會趁著過年前來做醫美,而許多女藝人們紛紛透露「與時光逆行」美麗的祕訣就是靠著鳳凰電波,也因此成為想擁有美麗的消費者們心中首選療程。(採訪撰稿/記者蒲世芸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記者蒲世芸/採訪報導

以往許多愛美人士總會趁著年前來到醫美診所諮詢,想讓自己能夠漂漂亮亮迎接新的一年。而被問到有哪些熱門療程是現在女性消費者的指定項目,iSKIN尚行美診所院長盧靜怡就提到,「今年因為大家都不能夠出國,所以很多人都會把保養的預算提高。今年來說,很多微整型療程大受歡迎!主要能夠透過單次微整型療程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,最受到青睞,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『鳳凰電波』。因為它是高科技的非侵入式治療,除了沒有傷口、幾乎沒有修復期,一次就可以讓大家覺得效果很滿意的療程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鳳凰電波可以解決許多臉部困擾,因此吸引各年齡層消費者紛紛前來詢問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,下同)

鳳凰電波有許多名人加持,再加上可以單次改善臉部困擾,因此讓各年齡層消費者紛紛前來詢問。iSKIN尚行美診所院長盧靜怡說,「鳳凰電波有三大特點:更快速、更精準、更舒適。它探頭的設計比較大,可以大幅縮短療程時間,同時功率也變高,能讓冷媒和能量輸出更快速;並應用高科技智慧能量優化科技,能夠在精準能量下幫助你每一吋肌膚膠原蛋白的作用,讓你的皮膚更加緊實;而360度環繞震動,也讓治療更舒適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iSKIN尚行美診所院長盧靜怡提到,鳳凰電波是非侵入式療程,運用高科技讓能量精準去刺激膠原蛋白作用,讓肌膚更緊實。

放眼市面上,鳳凰電波療程價格有高有低,消費者該如何選擇?盧靜怡醫師提到關鍵,「第一個就是機器要合法,所以在施作前一定要先辨識診所有沒有「原廠儀器證書」,第二個要找一個專業有經驗的醫師,而且必須注意醫師有沒有接受過原廠儀器使用的專業培訓,還有醫生的專業度以及經驗值。第三點大家一定要去確定探頭上面是不是有雷射防偽標籤,還有仔細看外盒有沒有不正常被撕開,這外盒必須要是院所在你面前直接幫你打開的全新外盒包裝。並且確認外盒上的防偽雷射標籤,同時透過掃瞄標籤上的QR CODE,消費者可以直接線上驗證它是不是原廠的探頭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醫生提醒消費者一定要主動辨識原廠儀器證書,愛美才有保障。

愛美前,一定要透過主動要求診所出示「原廠儀器證書」,以及認明正貨探頭外盒包裝有沒有可以掃描防偽的雷射標籤、同時認明原廠儀器和探頭,並確認醫師受過原廠培訓,是確保療程安全的不二法門。醫師提醒進行任何醫美療程前,別忘與醫師充分討論溝通,選對適合自己的療程才能更安心變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原廠正貨探頭外盒包裝會有可以掃描防偽的雷射標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