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手「鴨王」搬空3000萬 「博士生」乾弟被起底…清大回應了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高雄一名張姓貴婦好心收留32歲的施姓乾兒子到家裡住,卻被偷了價值3000萬的現金及物品。施男3日被檢方收押後,再循線查出貴婦的40歲張姓乾弟弟及26歲蘇男也涉案其中,6日凌晨也在新竹將2人逮捕。不過,張男雖否認涉案,卻有消息傳出,他其實是清華大學理工科系的博士生兼助教,清大校方也表示,張男雖為清大生,但並未兼任助教或研究助理,此部分為誤傳。

▲▼ 貴婦出面澄清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,警方起獲贓物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 犯嫌落網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,警方起獲贓物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醫美貴婦遭竊3千萬,警方起獲贓物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張向貴婦警方指控,可憐施男自稱長期被家暴才收留他,卻引狼入室,包括手錶、鑽戒、美金、人民幣、黃金等物全被偷光,總損失約3,000萬元。警方31日跨年當天接獲報案,3天後也將施男逮捕到案。只是施男否認行竊,還自稱是大陸是「鴨王」(意旨紅牌男公關),家中的千萬現金都是自己賺來的,不可能行竊。

檢警循線追查,發現案發當天除了施男,懷疑還有2名共犯,其中一人是貴婦的張姓乾弟弟,警方一路埋伏跟監,6日凌晨在新竹將張男逮捕,並於桃園找到部分贓物,另外同案關係人26歲蘇姓男子則由張男聯繫到案。

稍早,張男也傳出是清華大學理工科系的博士生兼助教,對此,清大校方也回應,將全力配合警方偵辦。至於外傳涉案學生亦兼任研究助理或助教,並非事實,但因此案已經進入偵查程序,目前不宜置評,若經查確為本校學生,且確實有違法情事,將依校規辦理。

►「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泡泡洗顏慕斯」完全起泡,細膩綿密,輕鬆帶走髒污

►魔老闆殘虐1/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!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

►長草廢墟冒白煙 居民毛毛的…里長「探險」傻眼:是孕婦

►劫囚案虐戀 痴情夫配合辦案:唯求「真人功德迴向」輕判我妻

►踩空模板「鋼筋貫穿子孫袋」 24歲新竹鐵工衰嘆:還是生鏽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