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少女肌!凍齡女神李維維「40歲被認成25歲」 關鍵就是它

▲揭秘少女肌!凍齡女神李維維「40歲被認成25歲」,關鍵就是它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▼ 博士倫影音業配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凍齡女神李維維穿著一身火辣洋裝出席電波拉提記者會,40多歲的她擁有讓人羨慕的少女肌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凍齡女神李維維穿著一身火辣洋裝出席電波拉提記者會,戲劇男神溫昇豪驚喜獻花,逗得女神笑開懷,模特兒出身的兩人站在一起不只有好身材成亮點,保養妙招更是令人好奇,李維維揭開少女肌秘密,「我自己會想辦法一兩年要打一次電波拉皮,因為很有效,我身邊很多姐妹看到效果好也跟著打」。

▲▼   博士倫影音業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戲劇男神溫昇豪驚喜獻花,並提到在李維維的推薦下首次嘗試電波拉皮。

跟李維維有好交情的溫昇豪笑說她皮膚真的很好,在李維維的推薦下,也想感受一下凍齡滋味,溫昇豪提到「這次打電波拉皮還蠻驚訝的,至少在化妝師化妝還有在導演看鏡頭的時候,都說你最近是不是瘦了,我就說沒有我最近胖了1.8公斤快2公斤,他們都說我變瘦,可能是輪廓線變明顯了」。

▲▼ 博士倫影音業配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記者會上聚集上百位專業醫師,並邀請國內外專家上台分享交流。

記者會上聚集上百位專業醫師,並邀請國內外專家上台分享交流,其中提到,新一代的鳳凰電波療程,可以有效偵測肌膚狀況,達到智慧調節熱能,輕鬆喚回緊緻肌膚,無論是膚質提升、輪廓雕塑或者是細紋改善都能讓消費者大大有感,比起過去的電波療程更為精準。

▲▼   博士倫影音業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專家分享,新一代的鳳凰電波療程,可以有效偵測肌膚狀況,達到智慧調節熱能,輕鬆喚回緊緻肌膚。

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診所皮膚專科醫師趙彥宇說明,鳳凰電波療程可以每一發都去偵測皮膚的電阻,所以可以針對不同的點,皮膚不同的厚度包括表皮、真皮還有皮膚脂肪層不同厚度,去給予比較精準的能量,另外因為治療探頭大小從原本3平方公分變成4平方公分,所以治療會更為迅速,同時它傳遞能量會變得更有效率,所以比以前的效果更好。

▲▼   博士倫影音業配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診所皮膚專科醫師趙彥宇說明,鳳凰電波療程可以每一發都去偵測皮膚的電阻,能給予比較精準的能量。

趙醫生也提醒消費者在施打以前要先與醫師溝通,並選擇合法產品,才能夠美得安心。透過專業醫師分享各項案例,雖然年輕時不會花時間特意保養,但過了25歲卻逐漸感受到身體變化大,不僅臉上暗沉無光,連斑點皺紋、肌膚鬆弛等問題都逐漸浮現,隨著新一代技術進步,想重拾年輕肌膚,不再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