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志良「有話要對染疫醫」說:他不一定領情,但我希望他早日康復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至今已經近兩週,首例染疫醫師(案838)也持續受到關注,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也多次公開批評該名染疫醫有症狀,不應該出趴趴走。由於相關言論也引發軒然大波,楊志良今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及是否有話要對染疫醫說,他直言「雖然他不一定領情,但我也希望他早日康復。」

▲▼《POP撞新聞》黃暐瀚專訪前衛生署長楊志良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楊志良今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染疫醫師是部桃感染第一例,指揮中心公布相關疫調之後,確定同住護理師女友也確診(案839),楊志良上節目直批「有症狀還帶女友趴趴走,如果我是院長就開除他!」言論一出,引發不少醫護抗議,指揮官陳時中也多次在記者會回應相關問題。

楊志良今接受電台專訪除了再次解釋自己並不是「要開除染疫醫」,主要是認為「他有症狀還趴趴走」是嚴重錯誤之外,主持人問到他是否有話要對染疫醫說?楊志良也直接回應「跟所有民眾一樣,希望他早日康復,再加入防疫工作,他這樣就是很了不起的醫師,打不倒的更加強大。」

再次談起之前開除言論,楊志良仍不諱言直回「那時候如果請病假去趴趴走,你的行爲是要檢討的,如果你是家裡有狀況,那另當別論。」而在電台專訪結束後,楊志良也再次提到染疫醫,強調「雖然他不一定領情,但我希望他早日康復ㄡ」。

其他人還看了...

評論染疫醫被罵翻 楊志良:還好講了開除,不然一個老頭講話誰理阿
「看壞」2021年台灣疫情 楊志良:有疫苗可能還是控制不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