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約翰霍普金斯大學:全球COVID-19確診超過1億例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全球疫情仍艱鉅!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於台灣時間27日凌晨3點多統計顯示,全球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確診已超過1億例。​​​

▲▼全球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確診已超過1億例。​​​(圖/翻攝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

▲全球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確診已超過1億例。​​​(圖/翻攝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

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,全球累計死亡人數前5名依序是美國42.3萬人、巴西21.7萬人、印度15.3萬人、墨西哥15萬人、英國10萬人。台灣目前被登錄死亡人數是7人,自2020年5月11日後就沒有死亡病例。

至於確診病例人數前10名依序是美國、印度、巴西、俄羅斯、英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土耳其及德國。

另外,稍早,英國公布染疫死亡人數已突破10萬人,也是歐洲第一個染疫死亡人數突破10萬的國家。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出面在鏡頭前道歉,表示願負起責任。

▲▼南韓單日新增24起死亡病例,為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疫情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於疫情期間在莫斯科舉行視訊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於疫情期間在莫斯科舉行視訊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職棒道奇隊與舊金山巨人隊在疫情期間比賽時,觀眾座位空蕩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職棒道奇隊與舊金山巨人隊在疫情期間比賽時,觀眾座位空蕩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商家因疫情關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商家因疫情關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南韓今年恐迎來最嚴峻的疫情寒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今年恐迎來最嚴峻的疫情寒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Monserrat Medina Zentell疫情期間在墨西哥城的家中通過網路上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孩童在墨西哥城的家中通過網路上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,大阪,新冠肺炎,新冠疫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新冠疫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加利福尼亞州高級住宅的居民在疫情期間搭乘公共汽車撤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州高級住宅的居民在疫情期間搭乘公共汽車撤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