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桃園各學校寒輔等活動一律暫停 2月中小學運動會不開放參觀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疫情嚴峻,為降低師生群聚風險,桃園市政府教育局25日宣布,即日起各校寒假輔導課、營隊、志工家長會、校園場地開放等活動一律暫停,由於4月份的全中運並未宣布延期,即將在2月4日到7日舉行的桃園市中小運動會,如期舉行,但取消開閉幕和啦啦隊表演、採高標準防疫措施,不開放民眾觀賽。▲疫情嚴峻,桃園寒輔…等活動一律暫停

▲寒輔第一天,桃園市宣布各中小學輔導課等活動一律暫停。(圖/市府提供)

另外,大園國際高中、武陵高中相關的英語營、畢業旅行也取消或延期。教育局長林明裕指出,由於2月4日到7日舉行的桃園市中小運動會,主要是以選手個人田徑賽的選拔賽為主,4日上午9點並將安排市長到場視察競賽所採取的防疫措施。

▲疫情嚴峻,桃園寒輔…等活動一律暫停

▲寒輔第一天,桃園市宣布各中小學輔導課等活動一律暫停。(圖/市府提供)

市長鄭文燦指示,因為今天是寒輔第一天,請教育局儘速通知各學校,跟同學說明,包括線上教學的安排和今天放學時間由各校自行決定。

・超可愛雙子星蝴蝶派450元→165元!包裝萌爆 還能裝小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