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護理師臉上全壓痕!1張「趴桌照」惹鼻酸 夫:我會照顧好兒子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,院內醫護人員除了要頂住疫情變化的壓力,還要面對社會輿論。部桃張姓護理師的老公日前發文表示,去(2020)年疫情爆發之際,太太義無反顧的重回職場第一線,「承受的壓力更是大家無法想像」,雖然現在士氣低迷,但他相信一定會雨過天晴,他會好好照顧兒子,「我以你為榮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的太太是部桃護理師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去(2020)年3月疫情大爆發,太太就選擇重回職場第一線,和團隊一同並肩作戰,至今已過一年,「看你們承擔全國五分之一確診者,疑似的病患甚至數不清有多少」,著實承受許多人無法想像的壓力,真的很感謝醫護人員的用心守護,才能讓台灣過上相對正常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部桃近日爆發群聚感染,原PO比誰都清楚太太的心情有多複雜,因為除了看見同事確診,還要扛住「壓力輿論等,前線士氣更是低迷。」原PO感性說道,太太為了保護他和孩子,只能在外隔離,「我會好好照顧兒子,不用擔心,你也要照顧好自己」,一定會雨過天晴、會沒事的,「我以你為榮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去年疫情爆發,張姓護理師就決定重回第一線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此外,原PO也分享了太太的照片,除了臉部都是口罩壓痕,甚至還累得趴在桌上,令人十分心疼,但即便辛苦,愛妻仍舊會打起精神、努力抗疫,讓他直呼「老婆醫護人員我驕傲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淚讚,「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眼眶泛紅」、「辛苦你們了,有你們真好」、「醫護人員很偉大,也包含他們的家人」、「感謝他們對大家的貢獻」、「辛苦醫護人員了,請你們繼續!不要氣餒」、「謝謝你們的付出」、「辛苦爸爸也辛苦媽咪了!加油,烏雲會走的」、「戴了一天口罩臉都勒成這樣,謝謝你們默默的手護台灣,有你們真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