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竺鼠車車》在紅什麼?「6大原因」吸150萬觀看數:大人的動畫

▲▼《天竺鼠車車》超ㄎㄧㄤ上映 上班族:有毒的160秒。(圖/翻攝自木棉花官網)

▲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在台爆紅!(圖/翻攝自木棉花官網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日本定格動畫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在台灣引發熱議,其內容以日常生活為主,再透過天竺鼠的角度呈現,雖然原本是設定給孩童觀看,但卻意外吸引大人們的關注。該動畫目前推出的3話都有近百萬觀看次數,因此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奇,「天竺鼠車車到底為何這麼紅」、「天竺鼠車車爆紅的原因是啥」。

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全劇情都沒有對白,日本固定星期二播出,至今已經推出3集,每集長度為2分40秒(160秒)。有網友就在「Dcard」上以「天竺鼠車車到底為何這麼紅」為題發文提問,隨著天竺鼠車車的哏圖越來越多,她也趕緊跟流行觀看第1話,不過,可愛歸可愛,但到底為何突然這麼火紅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「Dcard」,也有網友在PTT的C_Chat板上,以「天竺鼠車車爆紅的原因是啥」為題丟出討論,他19日一共花了10分鐘就將3話的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看完了,起初看似沒什麼人關注,但卻在某個瞬間忽然受到大眾矚目,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話題,「這部的特點是啥?」

▲▼天竺鼠車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use木棉花-TW)

▲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第1話有154萬的觀看次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use木棉花-TW)

有網友就回應,「可愛+有點ㄎㄧㄤ+時間很短吧」、「啊就可愛啊」、「我覺得是壓力大,所以大家看到那麼可愛的天竺鼠車車,明明看似小朋友看的內容,卻受眾多成年人的歡迎」、「我也不懂,我不過才看50幾次而已」、「簡單、可愛,也不用管劇情或畫風」、「這才叫大人的動畫」、「可愛就是正義」、「你的怎麼只有10分鐘,我的要看3小時」、「2分鐘與其等廣告,不如再刷一次天竺鼠車車」、「沒有觀看難度,容易跟風,受眾廣泛」。

此外,還有男網友以個人觀感專業分析《PUI PUI 天竺鼠車車》爆紅的6大原因:
1.沒有對白
2.內容淺顯易懂
3.定格動畫的製作方式
4.被賦予可愛的天竺鼠造型與個性
5.讓人有「也想要一個」的感覺
6.人類從小到大永不改變的「想養寵物的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