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被恐怖男友斬首 女鄰居好奇沿著血跡...在她媽家找到頭顱

17歲女被恐怖男友斬首 女鄰居好奇沿著血跡...在她媽家找到頭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 

▲鄰居發現少女被斬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14歲少女愛上大她20歲男子,沒想到交往3年卻慘死對方手下,男友不但把她斬首,還將割下的頭故意扔到她媽媽家。事發當時女鄰居也聽到淒厲叫聲,沒想到隔天上門時,只看到一具沒有頭的遺體,沿著血跡才找到被丟棄的頭顱。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37歲男子利馬(Ivanhoe de Oliveira Lima)被控2020年2月持刀殺害17歲女友席爾瓦(Larissa Aurelia da Costa Silva)。受害人妹妹萊安德拉(Leandra)表示,利馬時常對席爾瓦家暴,「他打了她,還說如果再不聽話,下次就會把她頭割下來,扔到媽媽家門口」,沒想到幾個月後慘案真的發生,令家屬十分傷心。

女鄰居表示,事發前一天她聽到席爾瓦發出很大的尖叫聲,然後突然變很安靜,當時便覺得奇怪,結果隔天去查看時看到一大片血跡與沒有頭的遺體,後來沿著血跡在席爾瓦媽媽家院子看到了頭。

警方表示,利馬殘忍殺害女友後,還跑去足球場和朋友喝酒,後來在球場上被捕,還在其手機中找到犯案影片。據了解,利馬原本是一名獄警,因為被人發現把酵母走私進監獄釀酒而被開除,他與死者14歲時交往,並且同居約2年多。

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利馬本周以視訊方式接受庭審,不過他堅持自己只會在法庭上發言,所以不願意在線上回答任何問題。本案仍在審理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