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獨留車上!偷車男「氣到還車」 痛罵失職媽媽:我要報警

▲▼兒童,開車,搭車。(圖/CFP)

▲男偷車發現車上竟然有一名男童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搶案,一名偷車賊意外發現車上有一名4歲男孩,結果他竟然放棄到手的車,不但把車開回去還給女車主,還把對方狠狠教訓了一頓,甚至威脅報警。

警方發言人韓德森(Matt Henderson)表示,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9時10分,一名母親把車停在比弗頓(Beaverton)當地一間肉舖門口附近,當小偷上車時離她只有幾步的距離,結果偷車賊因為發現車上有4歲男孩,很快便把車開了回來,還反過來責怪她的行為十分不負責任。

女車主利里(Crystal Leary)表示,由於車子離店門口很近,想說只是進去一下下而已,沒想到車子因為沒上鎖立即就被人開走,「身為媽媽,我們有時候真的很忙,但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,我以後再也不敢了,很感謝兒子最後是安全的」。

警方也為利里說話,這名母親的行為並沒有嚴重到犯罪,她還是有讓孩子保持在自己的視線之中,但是既然停了車,還是不應該把孩子留在車上,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偷車男身分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