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活人灌醉「封死棺木中火化」!癌逝男想土葬 家屬殺人調包

▲▼葬禮,棺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大陸曝光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汕尾市陸豐市一黃姓男子2017年2月在家中癌逝,臨終前交代,自己死後要土葬,堅決不要火化。於是,他的弟弟就想辦法幫哥哥逃避火化,隨後聯繫了他人,決定調包火化的屍體。後來,一名智力障礙者被誘騙灌醉,隨後被裝進棺木里,封死在棺木中慘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於2017年2月19日,弟弟為幫助已逝的哥哥逃避火化,通過朋友找到2人商定調包火化屍體事宜。同月底,其中一人就調包屍體的事交給黃姓男子執行。

同年3月1日13時許,黃男開著小車經過陸豐市,見林姓死者獨自一人在撿垃圾,便下車將其誘騙上車。在車上,他將購買的白酒給林男喝,致林男不省人事後,隨後將他放入事先買好的棺木里,用4顆釘子封住棺木殺害。

次日,黃男到弟弟家中,收了10.7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並約定出殯當日調包裝有屍體棺木的具體時間、地點。

同年3月3日中午,哥哥出殯時,棺木被弟弟私下請的工人秘密送到陸豐市河東鎮土葬。隨後,黃男將裝有林男屍體的棺木掉包給家屬,最後交接給殯儀館工作人員火化。

2020年9月,汕尾中院作出一審判決,黃男犯故意殺人罪,判處死刑,緩期二年執行。之後,嫌犯不服,提起上訴。2020年12月15日廣東省高院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