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尿布「條碼全被割」!網曝背後風險:快退貨

▲▼Costco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好市多是許多民眾大量採買的首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因商品多樣化、便宜以及倉儲式的銷售方式等特色,成為許多民眾採買的首選。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到好市多買了一箱尿布,回家卻發現包裝上的集點條碼被割掉,疑似是拿到別人的退貨產品,讓他氣炸直呼「感覺很差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發文表示,他昨(17日)到北投店搬了一箱尿布回家,結果疑似拿到別人退貨的產品,集點條碼都直接被割掉了,雖然這名網友也表示加減集點沒很積極,但買到這樣的商品真的是讓人「感覺很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買到瑕疵尿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文章一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文章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為原Po抱不平,紛紛留言,「這種人真是世上爛貨」、「這根本就是偷竊行為了」、「我也有相同的經驗,一箱裡面少掉四分之一」、「這種沒公德心的人,不知道會不會帶病菌」、「這種應該追查得到誰退貨的吧!Costco不該放任這種侵占現行犯」、「這也太扯了,沒品到極點」、「天啊,這個太惡劣了」。

不少人也提醒原Po記得拿去退貨,「這個真的該退貨了,包裝不完整,有風險」、「集點事小,尿布會受潮對寶寶不好」、「這天氣會造成開封後潮濕,建議要退貨」、「直接拿去退,尿布怕潮濕或汙染了」、「必須退貨,尿布都受潮了,可能會造成生殖器感染的」、「請退貨保護你孩子的屁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