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漱口水「辣到含不住」!正妹哭了:舌頭麻掉 內行人曝用途

▲▼好市多漱口水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正妹買好市多漱口水,結果辣到含不住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好市多販售的商品五花八門,包羅生活大小雜物。一名正妹日前逛好市多,購買一款漱口水,沒想到回家使用,竟然「辣到含不住」,讓她不曉得該怎麼辦。對此,也有內行人曝光用途,遠比漱口拿來實用。

這名正妹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她日前購買好市多的「藍色漱口水」,購買時是以三組為一個單位,沒想到回去使用以後,瞬間嚇了一跳,「辣!到!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妹無奈說明,她只使用一次,結果含在嘴裡,「20秒都含不住」,接著根本不敢碰舌頭,牙齦也都發麻了,超級崩潰。

▼先前就曾有網友分享,這款漱口水很適合拿來除蟲、清潔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分享,忍不住在留言區吶喊,「今天剛要把三罐用完,歡呼」、「無敵辣,舌頭都還要再泡一次水,不然受不了」、「原來有這麼多人也跟我一樣」、「買過一次,用過幾次後就退了,實在是受不了那種刺激。會不會蛀牙菌也受不了,立即消散。」

此外,也有內行人在下方指點,這款漱口水根本就被耽誤了,拿來刷馬桶,或是殺蟑螂、螞蟻等蟲子,效果十分卓越,拿來漱口相當可惜,「不是拿來噴垃圾桶和殺蟑螂的嗎」、「這款我看過最認真的迴響是款殺蟑神器」、「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放在噴霧瓶洗馬桶磁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