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稱「雞排祭品文」時空背景不同 宅神:連嗆賭都這麼沒種

▲▼網友翻出陳柏惟的「三巨頭」照祭品文討雞排。(圖/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)

▲網友翻出陳柏惟的「三巨頭」照祭品文討雞排。(圖/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,有網友翻出立委陳柏惟2019年的祭品文,如果他、王浩宇、黃捷三人都罷免成功,就請全台灣人吃雞排,引發網友朝聖,但陳柏惟回應2019年時空背景不同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17日晚間狠酸,台派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。

王浩宇遭罷免成功,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六都市議員,不過有網友發現,陳柏惟在2年多前曾發文表示,如果王浩宇、自己與高雄市議員黃捷都被罷免,那他就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,如今該則貼文引發不少網友「朝聖」。

陳柏惟回應:「我不會特別針對這件事情跟他們答嘴鼓,事實上,我們不會拿高中聯考的答案去回答大學期末考的考卷,2019年大家知道時空背景不一樣,當時是由一群人在拱說要罷免我,他們忽略了,我當時根本連公職的身分都沒有。」

此話一出,引來朱學恒的恥笑,他認為,台派(陳柏惟)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,也只能繼續笑他了,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