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:家母睡夢中安詳辭世 「她說她要睡了,再也醒不來了」

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15日晚上辭世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▲陳水扁去年在母親節前夕,貼出和躺在病床上母親的合照,他說,「或許這是最後的一次,阿扁尤其珍惜。」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15日晚間病逝,享壽94歲。陳水扁今天(16日)表示,為了遵照家母一切從簡,不要驚動大家的遺願,不再辦理追思告別式。

▼陳李慎不幸辭世,享壽94歲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►陳水扁在臉書發出聲明:

[扁媽走了]

親愛的母親陳李慎女士,於2021年1月15日下午5時16分,因肺炎引起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麻豆新樓醫院,享耆壽94歲。

感謝各界的關心,感恩麻豆新樓醫院及其護理之家9個多月來的醫療及照料!

家母是在睡夢中安詳辭世,她說她要睡了,再也醒不來了。

為了遵照家母一切從簡,不要驚動大家的遺願,加上疫情期間,將擇日舉行簡單家祭,不再辦理追思告別式。敬請親朋好友鑒諒!

陳水扁偕同全體家屬深深一鞠躬!

▼陳李慎不幸辭世,享壽94歲。(圖/資料照)

前總統陳水扁的母親陳李慎15日晚上辭世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