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手作「金魚蝦餃」 超擬真成品照曝光...2萬網友跪:這是藝術品

▲▼網友手作超擬真「金魚蝦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手作超擬真「金魚蝦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全聯販售著許多生鮮食品與生活用品,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最愛。一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上分享,今天匆匆逛了一下全聯,看見蝦仁、豬絞肉、芹菜快快買了回家,再使用冰箱裡剩下的荸薺製作「金魚蝦餃」。沒想到因為成品精緻到像是一隻真的金魚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漂亮了捨不得吃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分享製作金魚蝦餃的做法並指出,由於天氣太冷,在買完食材之後就躲在暖氣房製作小金魚蝦餃,製作過程中相當療癒,小時候看過媽媽使用中式菜刀壓蝦泥,有樣學樣沒想到快又方便,「接著準備調味壓好的蝦泥與細豬絞肉,甩打一下都均勻後再加入蝦段及切碎的芹菜荸薺拌勻,送進冰箱冰起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手作超擬真「金魚蝦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原Po接著表示,接下來用10分鐘揉好麵團、醒麵10分鐘,總共耗時兩個小時,「總之!蒸好真的好好吃啊,過年一定要再來做一次,當年菜很可以啊」。

文章一出短短7小時內就得到超過2萬個按讚數、2800則留言與5900次分享。因為成品相當精緻,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表示,「這個太厲害了啦」、「這是真魚吧」、「好想看怎麼包,好強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這是藝術品了」、「吃了會覺得很殘忍」、「可以跟您買嗎」、「這是什麼神乎其技」、「看了會捨不得吃」。

►補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