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:醫護確診「只會噴口水」 撕裂族群的心態

▲國民黨14日批民進黨不要當防疫口水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▲國民黨14日批民進黨不要當防疫口水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國國民黨 KMT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北部一對醫護情侶12日確診,引發熱議。國民黨14日批評,防疫仰賴全民團結合作,民進黨作為執政黨,基層醫療人員染疫,第一時間應該思考提升醫事人員的防疫能力,民進黨反是噴政治口水指責在野黨,無法保護基層醫事人員。

國民黨提到,在疫情嚴峻期間,他們提出建言是作為在野黨監督執政的天職與全民防疫著想;過去多次建議也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納,包括:第一,可以用健保卡領取口罩、防疫中心一級開設等,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經濟部都非常快速的配合調整政策。

第二,建議應該把疫情阻絕境外,也成為後來衛福部防疫的主要方式;第三,提出不應該開放一般旅館給居家檢疫者居住,衛福部當天下午就立刻宣布不開放一般旅館。

國民黨再嗆,反觀民進黨作為執政黨,只會對在野黨噴口水,出事又全都要國民黨負責,這種心態才是趁火打劫,撕裂族群,破壞團結,民進黨防疫只靠政治口水?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雙北自來水質變色 北水處祭補償估可減免500元
雙北自來水泛黃補償方案出爐 北水處減免10天水費
史上首見低溫翻攪!雙北自來水變超噁黃綠色 北水處曝原因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