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曝華府辦公室籌備進度:因疫情、資金籌措努力中

▲▼國民黨全台22縣市串連「反萊豬、拚公投、護食安」記者會-江啟臣,李乾龍,羅智強,王育敏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推動對美關係進展,籌備重啟華府辦公室。針對籌備進度,江啟臣14日受訪時表示,重啟華府辦公室是他就任黨主席後重要的推動工作,但因疫情尚未趨緩,且成立辦公室還需要籌募款項,目前還在努力中,雖受疫情、經費因素延宕,但沒有因此停止籌備。

江啟臣表示,黨內有設籌備小組進行相關工作,包括副秘書長李彥秀因家人關係前往美國,已請她就近與美方進行互動,以及拜訪熟悉美方政要的僑界;國內部分則由副秘書長黃奎博籌備,與各國駐台外交人員、AIT都保持通暢的溝通,並結合馬政府時代,本黨有經驗的外交官員進行政策、策略研擬,這些都陸續進行當中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: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
陳以信: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?
國民黨: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

相關新聞...

吳釗燮: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
總統府: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