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麗文轟指揮中心螺絲鬆了:為何只是兩人染疫就亂成一團?

▲▼「民進黨再怎麼不爽 也不能箝制新聞自由」記者會,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出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鄭麗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北部某醫院爆出兩名醫護確診新冠肺炎,媒體人周玉蔻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前,就在節目公布確診者足跡,但指揮官陳時中並未進一步究責,引發「雙標」質疑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痛批,指揮中心在這次桃園染疫的處理過程,前後混亂、矛盾,為何只是兩人染疫就可以亂成一團,質疑指揮中心螺絲鬆了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曾因公告紐西蘭機師足跡,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撤文,否則依法開罰,對比周玉蔻搶先曝光疫調資訊,陳時中僅表示,對言論正確與否都要監控,錯誤訊息會予以更正,遭質疑雙標。

鄭麗文14日受訪時痛批,這次桃園染疫處理過程,前後混亂、矛盾,指揮中心不願意在第一時間將資訊公開透明,對疫情足跡無法準確掌握,質疑「疫情經過一整年,早就要有一定的SOP,為何只是兩人染疫就可以亂成一團,指揮中心是不是螺絲鬆掉了?」

鄭麗文表示,從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獵巫,稱他不應說風涼話打擊前線士氣,到陳時中的雙標,都可以看出蔡政府永遠是政治掛帥,政治考慮高於全民健康安全的考量,呼籲防疫應全面用專業理性優先考慮,政治考量、指揮中心的傲慢不但無濟於事,更妨礙了全民共同防疫,指揮中心應盡快改善,以免未來出現更多防疫破口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: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
陳以信: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?
國民黨: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

相關新聞...

吳釗燮: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
總統府: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