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汽車關閉「巴西產線」:生產長期停滯 銷售持續低迷

▲▼ 福特汽車,Ford。(圖/路透)

▲福特汽車宣布,關閉位在巴西的產線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衝擊影響,福特汽車繼去年9月在美國實施裁員之後,在2021年剛開始不久就宣布,關閉巴西產線,因應1年來受到疫情衝擊,長期的生產停滯、消費低迷的現象。

福特巴西公司的聲明,2021年將關閉在巴西卡馬薩里(Camaçari)、陶巴特(Taubaté)、特羅勒(Troller )的工廠產線,因為新冠疫情使生產長期停滯、銷售低迷,導致1年來公司損失慘重。

聲明指出,福特將繼續向巴西市場供應來自阿根廷、烏拉圭和其他產線的汽車,保留巴西聖保羅(São Paulo)總部、巴伊亞州(State of Bahia)產品研發中心與聖保羅試驗場。

福特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法利(Jim Farley)稱將轉向經濟商業模式,重點關注電動汽車業務。

法利在聲明當中強調,「停止巴西的生產後,我們將轉向經濟商業模式,專注小型資產。我們還將加快向顧客提供電氣化的優勢和自主技術,滿足顧客對更清潔、更安全的交通工具的需求。」

福特公司指出,將立即與行業協會及其他各方制定相對合理的計劃,盡量減少停產帶來的不良後果。

►網友狂掃貨的大罐保濕霜780元→4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