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增1職員確診! 我國駐英代表處累計3人感染新冠肺炎

▲外交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外交部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為防堵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擴散,英國倫敦實施最嚴格的「第4級防疫警戒」,但目前疫情仍嚴峻。外交部12日晚間透露,我國駐英國代表處10日新增1名職員職員確診,該員已自上月24日起即休假並居家隔離,未與其他駐處同仁接觸。另外,這也是駐英代表處確診的第3人。

外交部指出,近幾個月來新冠肺炎肺炎變種病毒使得英國的疫情更加嚴重,駐英代表處已持續加強落實遠距及分流辦公措施,包括請同仁每日定時回報健康狀況、避免非公務必要的2人以上會議、強化館舍清潔消毒及遠距上班設備等;駐處在領務服務方面,除持續實施預約制申辦的作法外,也鼓勵民眾盡量改以郵寄方式申請辦理領務案件。

外交部強調,將密切關注當地疫情,隨時提供旅英國人急難救助服務,並加強宣導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措施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美台接觸限制取消 羅致政:打開官方互動的各種可能
陳以信:美國取消對台交往限制 我國六長可訪華府嗎?
國民黨:支持推動對美交流 呼籲更具體提升雙邊關係

相關新聞...

吳釗燮:感謝美方解除不必要的交流限制 強化兩國合作關係
總統府:感謝美國解除交流限制 聲明充分反應堅實夥伴關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