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發現「輻射」消滅新冠病毒 保證對人體無害

▲新冠病毒,新冠肺炎,3D照。(圖/路透社)

▲俄羅斯發現,使用輻射可以消滅新冠病毒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為了消滅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除了疫苗之外,俄羅斯還發現了使用低劑量的輻射消毒,可以有效消滅新冠病毒,並且聲稱這個方法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俄羅斯烏拉爾聯邦大學(Ural Federal University)和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科學院,共同研究輻射對新冠病毒的影響,發現了軟X射線和紫外線對新冠病毒的作用特性。

烏拉爾聯邦大學研究團隊稱,當新冠病毒的巨大RNA分子進入人體細胞時,因為其「體型」較長,所以不得不發生多處明顯變形,與健康細胞中的分子相比,沿著RNA分子變形的位置對輻射的敏感性要高出1000倍。由此可見,對病毒致命的「低劑量輻射」對健康細胞是絕對安全的。

現在,研究團隊目前正在研究應用的療法,除了直接用於治療新冠肺炎之外,預期還可應用於物品、食品及場所的消毒。

►BT21夢幻色護手霜、超有感面膜才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