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龍江望奎縣宣布「封城」! 暴增20例無症狀

▲▼黑龍江,綏芬河市,中俄邊境,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社)

▲黑龍江暴增20例無症狀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又有一地封城了!黑龍江11日突然暴增20例無症狀,均在綏化市望奎縣。官方隨後立即採取措施,目前對望奎縣實行封城,四門落鎖,所有小區村屯封閉管理。

據《央視》報導,官方通報顯示,為保證疫情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控制,將惠七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;對望奎縣實行封城,四門落鎖,所有小區村屯封閉管理;停止舉辦聚集性活動,線下教育機構、娛樂場所、個人診所一律關停,養老機構實施封閉式管理;對全市加強嚴管嚴控,嚴控人員出入,非必要不得離開綏化;如需離開綏化,須持有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。

此外,望奎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道路交通管制通告,即日起,除參與疫情防控、療救護、生活保障、應急救援等必要出行車輛外,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進出望奎主城區,封閉綏望路、海望路、青望路望奎入口,封閉綏北高速望奎方向入口,各鄉鎮、村屯進出機動車通道僅保留1條應急道路,並設人24小時值守,其餘道路全部封閉,全縣公車、計程車、客運汽車等公共交通工具全部停運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