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露點人妻」羞認:照片都是老公拍的!真實職業曝光 反差超大

▲▼越南火辣「露點人妻」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▲越南「露點人妻」表示,這些火辣照片全都是老公幫她拍攝的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越南胡志明市的「露點人妻」總是大方展現身材,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火辣照片,因此在網路上爆紅。她害羞地透露,自己目前在當地知名銀行擔任風險管理部門負責人,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的「上空照」全都是老公親手拍攝。

▲▼越南火辣「露點人妻」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▲人妻在知名銀行擔任風險管理部門負責人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人妻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自己已經結婚,並與丈夫育有一子。她說,拍攝火辣照片無關藝術表現、個人形象或商業利益,「純粹只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,保留這個難得的瞬間」。

人妻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照,幾乎每一張都穿著清涼,大方露出傲人雙峰、粉色乳頭或翹臀,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,爆紅後招致部分網友批評。但是,她目前已經關閉留言功能,繼續公開養眼照片。

▲▼越南火辣「露點人妻」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▲人妻與老公、小孩出遊時也穿著火辣清涼。(圖/翻攝@lipitchou)

火辣「露點人妻」新招…超緊身T「解放下半身」 穿黑內褲去健身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,冬日必備一抹潤澤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