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明典發文「小烏來」飄雪中 業者回應:瀑布水氣

▲▼鄭明典認證2021年7日晚間,小烏來天空步道一帶下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)

▲鄭明典認證2021年7日晚間,小烏來天空步道一帶下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受到入冬以來第二波寒流的影響,7日晚間全台期待能夠降下2021年的第一場瑞雪,繼宜蘭太平山之後,桃園「小烏來」天空步道也一度傳出飄雪,而且由氣象局長鄭明典親自分享。但有隨後有當地業者表示,應只是瀑布的水氣。

氣象局長鄭明典晚間9時45分左右,在臉書上分享了「小烏來」天空步道的即時影像,在聊天室的討論區當中,還有許多網友在討論下的是「冰霰」還是「雪」。不過鄭明典在臉書中表示,「這邊飄雪中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小烏來山莊業者專程前往天空步道查看,應該只是瀑布的水氣,況且當時小烏來也還在下雨。

►秋冬必備,滋潤不黏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