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大雨火葬場「屋頂突塌陷」! 至少20死15傷

▲▼印度北部火葬場屋頂塌陷 至少20人死亡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官方派出搜救犬在一片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跡象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新德里3日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警方指出,北部一座火葬場今天發生屋頂塌陷事故,造成至少20人喪命,事故發生時現場正下著大雨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首都新德里郊區的加茲阿巴德市(Ghaziabad),救難人員耗費數個小時在瓦礫殘骸中尋找生還者。

印度新聞信託社(Press Trust of India)報導,當地媒體指出,有38人獲救,至少15人受傷並被送往醫院。

當地警員辛赫(Mahipal Singh)向法新社表示:「目前為止,我們已確認有20具遺體,但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增加。」

印度經常發生建築物倒塌事故,許多建設公司使用便宜的建材,且賄賂官員以規避相關建築法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