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半夜病房狂咳被罵:小聲一點!隔天竟「病危」 家屬怒了喊告

▲ 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老翁半夜狂咳遭隔壁病床要求小聲點,隔天竟病危住進加護病房。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病患咳嗽挨罵竟病危?劉姓男看護因隔壁床的老翁半夜咳嗽影響睡覺,要求「小聲一點!」隔天因病況加劇進加護病房一度病危。其外籍看護遭家屬責難後,講出爺爺被罵情節,矛頭隨即轉向劉男,1日找警方到場打算告他公然侮辱、傷害。但家屬間意見不一,目前仍未提告。

豐原警分局豐東派出所今天接獲報案,衛福部豐原醫院有民眾糾紛,員警立刻到場。原來,連姓老翁昨日住進2人病房,由外籍看護照顧,另一病床病人則由本國籍的劉姓男看護照顧。深夜時,連翁因為一直咳嗽吵到劉男無法入睡,劉男上前告知「可否小聲一點?我要睡覺!」。

到了今天早上,連翁因為病況變嚴重,住進加護病房,生命垂危。家屬趕到醫院了解狀況,起初怪罪外籍看護沒照顧好,外籍看護疑似怕繼續被罵,才講出前一晚老先生被隔壁床看護兇,可能是這原因老翁心情不好,才會病況加劇。

連翁孫子火大,立刻報警表示要告劉男公然侮辱、傷害等。雖然三代堅持要告,但二代卻有人認為這樣提告不妥,最後表示將召開家族會議討論後再決定,而連翁到下午病況也趨於穩定。

警方表示,家屬目前尚未提告,若堅持提告警方會依法受理,請家屬提出相關證據後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超級神水、經典不敗

【更多新聞】

幫顧5寶爸二女兒反遭控「誘拐」 前雇主:提告證清白...不求償

獨/抓回來可消「叉叉」! 國小女師一句話 害男童遭追捕毆打受傷

「已蓋章」三倍劵外流真相曝!運鈔車藏內鬼 果汁機攪成泥留鐵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