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抓回來可消「叉叉」! 國小女師一句話 害男童遭追捕毆打受傷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國小女老師一句話讓10多名學生追打同學成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江姓女國小老師看到男學生小杰(化名)在教室奔跑,為維持秩序,竟跟班上同學說「把他抓回來就可以消除『叉叉(表現不良紀錄)』」。10多名學生如大逃殺般追捕、包圍、毆打小杰成傷,5分多鐘後江師才上前制止。台中地院審結,認為江師「一時失慮管教不當」,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30天,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中市某國小江姓女教師2019年11月6日上午10點左右,因為年僅9歲的男學童小杰(化名)拿走同學的紙飛機在教室內、外奔跑。正在講台管理操作平板電腦學生的她,為了維持秩序,竟向班上同學表示,「若把王○○抓回來,就可以銷除課堂上表現不良之『叉叉』紀錄」等。

此話一出,10多名同學開始追捕小杰,過程中還包圍、踢打他,甚至見小杰跌倒後,還將他的褲子拉扯脫下,導致王童大、小腿多處挫傷瘀青。江師發現學生可能因此發生打架行為,才趕快上前抓住小杰,喝令其他學生回到座位。

小杰回到座位後則不斷哭泣,直到下課後,黃姓班導師聽到其他同學告知有此狀況後,趕快到教室處理。小杰在事件後因內心嚴重創傷,今年5月診斷出有自律神經失調、慢性發炎症狀。小杰母親不滿校方處理結果,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怒告江師。檢方認定江師「全程在一旁觀看,而未加制止」,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她起訴。

江師在法庭上均坦認犯行並辯稱,其他學生追小杰約5分多鐘,甚至在走廊把他圍住,可能會變成打群架,她就出手抓住他,一直念他,後來他就一直哭,就讓他回座位。

法官認為,江師當時狀況難以認定有全程在一旁觀看,未加制止其他學生傷害被害人情事。審酌江師「一時失慮」、「管教不當」,讓其他智慮未成熟學生為求銷除不良紀錄,追捕被害人造成傷害,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30日,易科罰金3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校方表示,江師平時教學認真,上課教學都算正常,此事件發生後調查認定為偶發事件。老師與校方都盡力關心彌補,但小杰母親無法接受,將他轉學並提告。

中市教育局表示,小杰母親去年11月7日提出霸凌申請調查,審理結果非屬霸凌事件。今年1月20日通知家長,家長並未在期限提出申覆,學校依校園霸凌防治準則、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規定,今年2月由專審會觀課輔導江姓老師3個月,並記過一次。將持續關注判決結果,如有新事證將請學校召開教評會重議決。

含燕窩、雪蛤,補充膠原蛋白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已蓋章」三倍劵外流真相曝!運鈔車藏內鬼 果汁機攪成泥留鐵證

她牽機車倒退撞車未報警吃肇逃罰單 一審撤銷二審逆轉理由曝光

獨/得獎人體攝影師拍17歲嫩模裸體...藝術無罪! 結局神慘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