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割稻體驗、聖誕夜總會系列活動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12/26登場

▲割稻體驗、聖誕夜總會等系列活動,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登場。(圖/工務局提供)

▲「大有梯田生態公園」今年8月底時舉辦第一次插秧體驗活動。(圖/市府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座落於桃園市虎頭山下的「大有梯田生態公園」,今年8月底時舉辦第一次插秧體驗活動,以人工方式一株一株插下的秧苗,如今已結實纍纍,由翠綠轉為金黃飽滿的稻穗,公園的維運單位於26日起舉行為期一周的「穗末豐收.割稻體驗」活動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前來拾回人與自然的關係連結!

▲割稻體驗、聖誕夜總會等系列活動,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登場。(圖/工務局提供)

▲聖誕夜總會等系列活動於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登場。(圖/工務局提供)

市府指出,「穗末豐收.割稻體驗」一系列的戶外體驗學習,內容包含增加農夫小知識的田邊導覽、傳統人力割稻的流程解說、再由自己親自挽起手袖下田收穫盛產的喜悅,由滿滿的稻香中感受「粒粒皆辛苦」的豐收成就感。

另外,在DIY的過程中親子共學、共玩,讓自然生態教室成為孩子最優質的童伴,最後提供10吋披薩饗宴,享受專屬大有梯田的美好味道。透過接觸土壤,感受人與大地之間的關係,還能親自觀察體驗土地上的生態,目前已開放11個活動場次,包含平日及假日,讓各式家庭組成擁有不同的時間選擇,在自然生態裡玩樂,戶外活動中學習成長,拾回人與自然的關係連結!

市府工務局亦將於12月26日活動首日與相關單位,共同攜手合作舉辦「聖誕夜總會」,期在一閃一閃燈飾環繞聖誕樹的環境下,暫時忘卻疫情,以音樂表演(爵士古、民謠吉他歌唱、舞蹈、鄉村搖滾、原民說唱等)及蚊子電影(可可夜總會)觀賞的形式歡慶,傳遞愛與感恩,迎接即將到來2021年。

・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!高、低腰任選 年末性感戰袍就靠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