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舉「同婚修法」挺萊豬:相信終究會獲得國人認同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行政院21日與民進黨立院黨團針對24日美豬行政命令相關議題協調會報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教育部預計23日完成所有學校簽約採購契約範本,全面採用台灣食材。他也以《同婚施行法》通過為例,雖然現在社會有很多質疑,相信終究會獲得國人認同。

行政院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,蘇貞昌、副院長沈榮津,以及民進黨約3、40位立委出席。

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轉述蘇貞昌談話,政府絕對會維護國人的健康,標示跟著肉品走,蘇揆絕對全力把關食安。會從產地到餐桌明白標示,讓國人可以安心選擇。院長也強調,台灣是以外貿為導向,要與各國貿易往來,不能自外於國際貿易的規則。

李孟諺表示,會中也有立委表示,尚有部分學校未與營養午餐業者換約,蘇院長也說,教育部預計23日完成所有學校簽約採購契約範本,全面採用台灣食材;此外,蘇院長也以去年五月《同婚施行法》通過為例,雖然現在社會有很多質疑,但希望黨團成員為了台灣的需求一致投票,相信終究會獲得國人認同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外交往來都會事先講好 蘇貞昌轟盧秀燕:不要破壞國人多年努力
國民黨「反萊豬公投」一階闖關成功!明年拚29萬連署擋下
罷免王浩宇倒數1個月 總部推宣傳片催票「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也是當AIT面前! 藍營爆陳菊8年前公然反萊牛
海象嚴峻!搜尋F-16黑盒子困難重重 空軍:明年4、5月進行打撈
防數位身分證洩個資 唐鳳傳授貼「不透明膠帶」輕鬆搞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