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年爬火車頂自拍!下秒 「觸電燒成焦屍」...整輛列車全毀

▲▼印度少年火車車頂上自拍,意外觸電起火被燒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▲印度少年爬上火車車頂自拍,卻意外觸電起火,強烈火勢延燒車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火車載客量大,有民眾擠不上車或沒錢買票就會爬上車頂「搭便車」,造就許多搶搭的畫面。然而,印度東部奧里薩邦(Odisha)最近就發生一起意外,當地一名13歲少年為了自拍也爬上了火車車頂,卻誤觸電纜,瞬間遭強烈電擊。由於電力太大,導致車廂上方的油布起火燃燒,少年當場被燒成焦黑屍體。

根據印度媒體《Odisha TV》報導,加賈帕提縣(Gajapati)的帕爾拉凱蒙迪車站(Paralakhemundi)16日晚間發生「火燒人」的重大事故。有3名少年買了車票,準備搭火車到隔壁鄉鎮。想要為這趟旅程留下紀念的3位年輕人們爬上車頂,打算在火車駛動之前用手機自拍,其中一名13歲少年卻誤觸上方「已通電」的電纜,瞬間發生嚴重的觸電意外,整列火車還因此起火燃燒。

▲▼印度少年火車車頂上自拍,意外觸電起火被燒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▲火車車頂上蓋有油布,少年發生觸電當時瞬間燃起,引發大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OTV News)

更不幸的是,由於列車上方蓋有油布,觸電瞬間的強大電流導致油布起火,消防人員到場滅火後,整節列車的火勢才受到控制,但這名觸電少年已來不及逃生,當場遭到猛烈火舌吞噬,身體被燒得焦黑,送醫之後仍沒有恢復生命跡象,被醫生宣告死亡。除了被燒死的少年之外,另外兩名友人也受到輕微燒傷。鐵路單位承諾,將成立事件委員會以利調查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快訊/日本青森半夜6.3極淺層強震!5弱劇烈搖晃 警報狂響
►2020回顧/川普嗆中國病毒!簽法案嚴審中企 任內11度軍售台灣
►保險套戴緊緊還懷孕…愛妻生下「黑皮膚嬰」 老公才驚覺綠了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新版小棕瓶!全方位保養長效保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