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友身份曝光「是茶園千金」!UBA隊長雙載遭撞亡…幫阿嬤慶生遇劫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20日晚間死亡車禍!23歲的UBA虎科大陳姓隊長陪同蔡姓女友南下慶生,騎車時與汽車發生碰撞,導致2人重傷身亡。據了解,蔡姓女子是採茶園的千金,時常在臉書、IG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如今車禍遇劫,親友、家屬傷心崩潰。對此,警方說明,陳男騎車左轉,與同向汽車發生碰撞,導致事故發生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陳姓男子20日載著女友,晚間6點35分行經凱旋四路與瑞田街口,與同向車輛發生碰撞,導致2人隨著機車噴飛、重摔倒地。消防人員接獲報案,派出2車共4人前往現場,對2人進行急救,但2人到院前就已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。

▼高雄20日晚間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2人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與未注意前車狀況的林姓駕駛發生碰撞,機車右前車頭與自小客車左側車身碰撞,陳男與蔡女當場噴飛,2車駕駛皆沒有酒測的狀況。

高雄市警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指出,陳男騎車左轉時,與同向汽車發生碰撞,導致這件事故。他也呼籲,騎車、駕車時應遵守交通規則、減速慢行,以免發生車禍。

▼陳男載女友遇劫,車禍場面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家屬得知消息,立刻趕往現場,守在急診室外,一時情緒崩潰,蹲坐在地板上。家屬指出,陳男是陪女友南下高雄,來幫阿嬤慶生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意外。

據了解,陳男是UBA虎科大的隊長,就讀四年級,身高190公分,在球場上擔任前鋒,表現相當活躍,還在臉書上與好友約定,要拿下籃球賽總冠軍,如今冠軍夢碎,家屬也傷心斷腸。

▼虎科大情侶遭撞身亡,女子是茶園千金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▲▼虎科大情侶遭撞身亡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蔡姓女子與陳姓男友同校,是南投某茶園的千金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茶園的大小事,還有與男友、好友一同出遊的照片,看起來外向陽光,南下幫阿嬤慶生,卻遭遇死劫,讓人始料未及。

►「小黑瓶」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