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剛拍完畢業照...茶園千金與男友車禍雙亡 虎科大將發榮譽畢業證書

▲就讀虎尾科大的23歲陳姓男大生載著20歲蔡姓女友,回高雄市幫阿嬤慶生,不幸於20日晚間在前鎮區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2人不幸身亡。 (圖/翻攝IG)

▲陳姓男大生去年畢業於虎尾科技大學,身為UBA隊長的他,於球隊中扮演球隊主力球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就讀虎尾科大的23歲陳姓男大生載著20歲蔡姓女友,回高雄市幫阿嬤慶生,不幸於20日晚間在前鎮區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2人不幸身亡,陳姓男大生以籃球專長進入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工程系就讀,身為UBA隊長的他,扮演球隊主力球員,儘管今年6月畢業,仍常常回到學校協助訓練學弟,希望能助球隊再重返一級聯賽,可惜已無緣看見球隊重返榮耀。

虎尾科技大學主任秘書胡智熊表示,陳同學自三民家商畢業進入虎科大,當時學校籃球隊並沒有正式教練,陳男扮演凝聚球隊領導角色,當年球隊曾進入UBA(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)一級聯賽,但因成績墊底降回二級,他一直希望協助重返一級聯賽。

胡智熊說,陳男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小孩,無論是場上或場下都可以感受他熱愛籃球的籃球魂,今年球隊一路打到8強賽,卻在領先39分鐘後以一分敗北,無緣升上一級聯賽。陳同學今年6月畢業等待服役中,幾乎每天都會回到學校陪學弟練球,他已獲國內知名企業錄取,原本預定服完兵役就上班,迎接另一段人生旅程。

胡智熊表示,昨天晚間學校就接獲車禍訊息,籃球隊員震驚不捨,學校已經啟動輔導施,減輕學生壓力與情緒;另外,陳同學女友同樣是該校自動工程系,南投老家開茶園,上個禮拜才拍了畢業照,學校將發給榮譽畢業證書,並對校內師生生展開心理輔導。

▲就讀虎尾科大的23歲陳姓男大生載著20歲蔡姓女友,回高雄市幫阿嬤慶生,不幸於20日晚間在前鎮區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2人不幸身亡。 (圖/翻攝IG)

▲就讀虎尾科大的23歲陳姓男大生載著20歲蔡姓女友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2人不幸身亡,蔡女周才拍了畢業照,學校將發給榮譽畢業證書,並對校內師生生展開心理輔導。 (圖/翻攝IG)
 

►秀智愛用!挑戰市場最低價格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早餐掛機車買個菜秒被偷!她火大靠北市場 意外釣出一顆爛西瓜

►獨/載女友「沒兩段左轉」!身分曝:是23歲UBA虎科隊長 噴飛雙亡

►UBA隊長與女友南下!騎車遭撞雙亡…母急診室外崩潰:來幫阿嬤慶生

►UBA隊長載女友遭撞雙亡 學弟65字哀悼:學長你這玩笑真的開太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