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住院治療!63歲老翁逃生梯落跑消失...院方、港警急找人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香港第四波新冠疫情持續,連續兩天(17日、18日)以來新增166名確診病例。不過,18日下午5時許竟有一名確診病患從隔離醫院落跑,目前人已經消失,院方擔心會爆發社區感染,隨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香港疫情,港版方艙醫院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確診老翁逃離醫院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綜合港媒報導,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18日晚間10點公布,一名63歲確診老翁自12月14日入住醫院隔離病房治療。職員在18日下午5時許,發現老翁試圖離開病房,緊追出去後對方早已消失。事後,醫院保安擴大搜索整棟樓,但可惜還是沒找到病患。

醫院擔心會有社區感染的風險,隨即報警處理,並向衞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總辦事處通報。值得注意的是,醫院還公布病患特徵,一頭黑短髮的老翁身材中等,身高約為160公分,逃離醫院時身穿病人服、深藍色外套及運動鞋,並有佩戴外科口罩。

最後,醫院呼籲所有接受隔離治療的病人,必須聽從醫護人員指示,不應擅自離開醫院,以保障自己及公眾的健康。而若有市民發現上述病患,請立即通知警方。

►天然羽毛、台灣製造,雙人暖冬被特價8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