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衛福部良心被狗吃了嗎?」孫大千:無法證明無毒卻要蘇偉碩舉證

▲孫大千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大千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榮總精神科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函文警政署告發違反《食安法》,引發藍綠口水戰。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孫大千18日質疑,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,為什麼禁止台灣豬農使用?為什麼禁止進入校園的營養午餐?他批評,衛福部沒辦法證明萊劑無毒,卻要對方舉證,良心是被狗吃掉了嗎?

蘇偉碩主張反萊豬,曾稱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還高、萊劑會造成自閉症,甚至「連呼吸都可能吸到」,引發討論。日前,衛福部認定蘇偉碩言論屬不實訊息,函文警政署告發違反《食安法》,而警方則在通知書備註欄中,要求蘇偉碩25日約談日當天準備有關萊劑對人體有害的相關資料。

對此,孫大千18日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是吃了秤砣鐵了心,就算犧牲台灣人民的健康安全,也要成為一個聽話服從的「舔美政權」。

孫大千質疑,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,為什麼台灣要禁止國內豬農使用?為什麼政府要禁止萊豬進入校園的營養午餐?為什麼仍然有部分的國家和地區限制美國的萊豬進口?

他再問,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,為什麼美國國內仍然有許多針對萊劑的訴訟正在進行?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,那麼總統蔡英文幾年前上街頭反萊牛只是反得好玩嗎?如果萊劑真的沒有問題,衛福部的專家能不能夠拿出證明向全民保證呢?

孫大千批評,「自己沒有辦法拿出證據證明萊劑無毒,卻要對方舉證來證實萊劑有毒,還要外界不要政治化。衛福部的良心是被狗吃掉了嗎?」

▼孫大千1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▼孫大千18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反萊豬醫師遭高雄警約談 江啟臣批:以司法恐嚇民眾
醫師反萊豬遭警約談! 謝龍介質疑:蔡政府到底在害怕什麼?
醫師因「反萊豬」被約談 國民黨:民進黨已成民主怪獸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衛福部喊告!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 民眾黨團籲:停止壓制言論自由
警約談反萊豬醫師連「法案」都寫錯 林奕華:一開始以為是假的
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林為洲:太扯!國家機器動成這樣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