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菊8年前突襲AIT影片被翻出!林為洲:雙標黨不斷打臉自己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監察院長陳菊被翻出2012年擔任高雄市長時,突襲式的當著時任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司徒文的面,反對美牛議題,在民進黨群起攻擊台中市長盧秀燕對AIT「埋伏、設局、霸王硬上弓」的同時,這段影片立即被翻出。對此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18日批評,民進黨再次雙標,不斷打臉自己。

林為洲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,過去開放美牛進口時,陳菊講得更堅決、嚴厲,這就是再次雙重標準,「好像只有民進黨執政時才需要維持對美關係」,民進黨在野時說美牛是毒牛,大聲向美國抗議,如今是執政黨完全反其道而行。

林為洲表示,國民黨團全力支持盧秀燕,且台中市議會已經通過零檢出自治條例,作為地方首長,自治條例在市議會通過「能不遵守嗎?」她只是表達出台灣民眾的心聲與台中市議會的精神。

「太多雙重標準了!」林為洲批評,民進黨不斷的自己打臉自己,相較於民進黨在野時跟國民黨今天所做之事,國民黨還被指責抗爭力道還不夠強。他指出,黨團調查校園營養午餐18天中,吃牛肉的天數是零,因此萊豬絕對比萊牛的影響高,所以一定會更嚴格的阻擋萊豬進口,不計代價。

盧秀燕當面對AIT處長酈英傑,表達台中市民拒絕萊豬的立場,隨即引起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批評說,不該用「突襲」方式,造成國際友人對台灣的不信任,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也用「霸王硬上弓」、「設局」等語加碼狠批國民黨。

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回應,民進黨過去也針對瘦肉精對AIT處長當面嗆聲,怎麼金魚腦的老症頭,發作的如此頻繁又嚴重?

▲▼新任監察院長陳菊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