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萬送到楊姓獵人家! 中橫失蹤男家屬18日捧獎金當面致謝

▲▼新竹男子邱聖哲闖中橫墜崖41天,楊姓獵人找到他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新竹男子邱聖哲闖中橫墜崖41天,泰雅族獵人楊東波找到他,現傳出邱家將親送50萬到楊東波家中表達謝意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新竹男子邱聖哲闖入中橫後失蹤長達41天後,被一名獵人楊東波在上山打獵時,意外在一處涵洞中發現,邱家家屬將致贈50萬元賞金,但卻傳出楊姓獵人在事後都未接到邱男家屬的電話聯繫,令他心灰意冷。先前邱男家屬表示,將在18日於東勢農民醫院頒發50萬元獎金給恩人楊東波,但今天下午邱家又連繫各家媒體,表示雙方已經聯絡上,會親自送獎金到楊東波位於谷關山區家中,當面表達謝意。

邱聖哲在11月6日騎車誤闖中橫管制區後失蹤長達41天,16日獲救,被警方尋獲時還在山洞裡呼呼大睡,他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靠喝溪水度日,體重暴瘦20公斤。邱聖哲家屬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邱聖哲目前還是很虛弱,需要休息靜養,謝謝大家關心。

原本邱聖哲姊姊通知媒體,將在星期五於東勢農民醫院頒發50萬獎金給恩人楊東波,但剛剛又通知記者,已經與楊東波本人聯絡上,會親送獎金到楊東波家,並當面致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