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籃球星遭側錄不雅影片恐嚇 「不只1人受害」案情延燒

▲刑事局外觀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圖為刑事局外觀。(圖/資料畫面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國內新職籃P.LEAGUE+ 籃球台、英混血球星驚爆不雅影片遭詐騙集團側錄恐嚇重大事件,譚傑龍12月6日周日下午便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刑事局報案,並由刑事局值日外勤隊受理。據瞭解,詐騙集團是以通訊軟體掛上美女頭像與P+聯盟球星搭訕閒聊後,發展到「網愛」等視訊裸聊做愛方式,藉機側錄球星赤裸、不雅打手槍畫面,加上案發當時該聯盟職籃球星均未成年,全案已朝「恐嚇取財」、「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」方向偵辦,而且被害球星可能還有更多,對此警方不願正面回應。

據了解,6日下午譚傑龍在律師、友人陪同下到刑事局報案,並提供自己遭側錄的不雅影片給警方。知情人士透露,所謂的不雅影片就是被害球星在3年前,當時未成年時因一時好奇好玩,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和不認識網路美女網聊。

在對方頻頻獻殷勤和充滿性暗示的談話中,部分球星有赤裸身體、裸露生殖器官以及打手槍等不雅畫面,均遭對方側錄;日前被害球星接到疑似詐騙集團的恐嚇簡訊,對方並傳送關鍵的側錄影片,要求這些職籃球員「妥善處理」。

對此刑事局相關單位不願多談,知情人士則透露,該案的情節就像多年「跆拳戰神」奧運跆拳金牌得主朱木炎遭詐騙集團側錄不雅影片情節雷同,警方目前已鎖定犯案團夥,但歹徒也相當機警,僅要被害球星「拿出誠意好好處理」,並未談及要花多少錢才能拿回影片。

警方認為,歹徒行為已經觸犯恐嚇取財和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,目前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,P+新職籃聯盟目前已知最少有兩名球星遭此手法恐嚇,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球星遭捲入,正擴大偵辦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「活春宮」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

沿路放鞭炮+大量垃圾 青山宮遶境市民打爆1999!開罰件數竟是0

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+告發13噪音+告誡陣頭312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