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PO美食遭歪樓「眼睛」!衝熱搜冠軍 馬粉崩潰:還我馬總統

▲▼左為馬英九動刀前,右為馬英九動刀後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翻攝馬英九臉書)

▲左為馬英九動刀前,右為動刀後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翻攝馬英九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4日在臉書分享美食,大啖嘉義火雞肉飯,未料一張拔掉墨鏡的照片引發網友歪樓,「眼睛變好奇怪」、「邪惡的眼睛」。馬英九也因此登上Google16日熱搜第一。

馬英九照片釋出後,有馬粉崩潰在臉書下方留言「為什麼要做手術啊…原本還ok的啊…原本慈眉善目+炯炯有神,現在怎麼像個老頑童,還我我的好總統啊」。

該照片也在PTT上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左眼看起來有點像義眼」、「同樣70歲,為何阿扁看起來還比較年輕啊」、「誰說整形一定變帥的?」、「原本沒整比較好看」、「去拉皮還差不多」、「怎麼變石英了」、「看起來像是連方瑀失散多年的弟弟」、「很像恐怖片裡會出現的角色」、「可憐啊!這麼有錢有權還找不到好醫生!」

▲▼馬英九PO美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英九)

▲馬英九PO美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英九)

根據Google今天搜尋排行,馬英九因一則PO美食照遭網友歪樓的新聞,登上熱搜第一,第二名則是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、第三是英雄聯盟信用卡,第四至第六名是藝人范冰冰、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、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。

相關搜尋「馬英九 眼睛」、「馬英九 消費券」、「馬英九 眼袋」、「馬英九 割眼袋」、「馬英九 整形」、「馬英九 手術」等關鍵字搜尋次數飆升。

馬英九6、7月出席活動被發現都戴墨鏡,事後馬英九辦公室證實,馬英九有眼瞼下垂困擾,就醫後醫師建議即早手術治療,避免危及視力。據媒體報導,馬英九動眼袋手術,由軍系醫院整形外科名醫執刀,而同院醫師透露,幫名人開刀壓力大,沒人敢接手,馬英九應是透過好朋友推薦才找到名醫願意執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