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爆偷整形!女名嘴揭「2部位動手腳」...馬英九慘中槍

▲▼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名嘴兼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爆料,「韓國瑜最近有做一點微整形,包含點痣與做眼袋」。一席話讓主持人周玉蔻嚇壞回應,「為選黨主席做超前部署?」邱則回應,韓國瑜是「整理門面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怒開酸,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邱明玉在民視政論節目「辣新聞152」上爆料,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,黨內大老最擔心的是韓國瑜復出,江啟臣、馬英九以及朱立倫都在防堵韓。接著邱明玉還爆料,韓國瑜近期偷偷去微整形,大家可以觀察一下。邱的爆料讓在場來賓傻眼,資深媒體人陳東豪還說,馬英九變這樣他(指韓國瑜)還敢做?

▲前總統馬英九出席「捍衛新聞自由」國際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眼袋手術一度引起討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聽到邱明玉的發言,王定宇13日在臉書表示,「哦?如果這樣弄眼袋、拉皮、點痣就達到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的準備工作?那...韓導...你排隊的號次是在馬英九後面喔!」

▲▼名嘴邱明玉曝光罷韓數字。(圖/翻攝新聞面對面直播)

▲名嘴邱明玉。(圖/翻攝新聞面對面直播)

王定宇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打趣留言回應,「國民黨主席條件之一就是割眼袋」、「還可能去植髮」、「希望能植入一個比較能用的腦」、「別忘了問邱毅假髮去哪買的」、「很喜歡明玉分析的事,很公正」、「馬先生整完臉都僵了還來一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