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駕照又變造車牌!屏東男「酒駕上路」 無辜女騎士遭撞慘死

▲屏東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侯男有期徒刑6個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▲周姓男子無照酒駕撞死女騎士,遭屏東地院判處4年有期徒刑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名周姓男子在今年1月,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撞死一名謝姓女騎士,經警方調查發現,周男沒有駕照,車牌也是經過變造的,依照酒駕致人於死送辦。屏東地院法官,以周男坦承犯行,並在事後賠償死者家屬達成和解,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。

▲酒駕,酒測值,喝酒,開車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周男今年1月間酒後駕駛自小客,在返家途中與謝姓女騎士發生碰撞,造成謝女傷重不治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,資料照片)

判決書指出,周男今年1月間酒後駕駛自小客,在返家途中與謝姓女騎士發生碰撞,謝女傷重不治,周男也受傷送醫,經警方酒測,酒測值超過0.25毫克,進一步調查也發現周男沒有駕照,並且懸掛變造車牌上路,依酒駕致人於死等罪將周男送辦。

屏東地院法官審酌,周男坦承犯行,也與事後賠償家屬達成和解,並取得死者家屬原諒,認定周男酒駕上路應負起主要肇事責任,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;另涉變造車牌部分,則分案起訴偵辦中。

►免沖洗、趕走毛躁分岔,特價7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